何以言意

愿意找我聊天的话 什么都可以聊哦⊙∀⊙!
cp不逆不拆

火影 扉泉 一个不甜的糖?

清晨,阳光斜斜地打在树叶上。在早晨的雾中形成光亮的通路,留下许多的亮斑。树林旁的房子里,男孩小心地从被子里爬出来,飞快地拿了饭团准备出去。
“大哥,你要去哪?”清冷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柱间抖了一下,回头“哈哈,没什么。我就是出门练忍术去。”
扉间坐在一团被子里,双手抱胸。仔细打量了柱间,穿着身黑色的练功服,顶着个小时候的发型。虽然还是有点不相信,不过扉间还是学着当年的口气说:“看来你是中午不回来吃饭了,也好。本来就没想给你做。下午回来记得带蘑菇回来。”
听到扉间的话,柱间有点消极又疑惑:“啊,怎么这样。(消极脸)不过昨天不就采过蘑菇了吗?”不过他也没细想,开心地狂奔出去。
看着大哥的背影,扉间有些恍惚。我怎么活了?在四战时解开秽土转生,下一刻就到了这。作为一个出色的感知忍者,他当然是没敢放松,直到旁边的人起来。没想到是大哥,看他的动作扉间也不管是不是幻术了,立刻发难。
看柱间的反应和查克拉,不像是幻术。那么我是活了?
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子,果然活的身体比秽土转生的灵活很多。就是这个身子太了,查克拉什么的都离未来差太远了。写好纸条,扉间也跑了出去。所以为什么我还要写纸条报告行踪啊!扉间有些烦躁,不过他也明白这个时候的自己根本没有独自出去的能力。
抄了小路,绕过家忍,很快出现在他眼前的就是南途川。扉间莫名感谢大哥从小就找到这条线路,决定了,这条小路一定要封。大哥想翘班什么的还是下一世再说吧。
扉间小心地窝在大哥的上面的林子里,他明白在森林,想逃过大哥的感知是不可能的。上一世就选好的位置果然还是全方位无死角。
大哥笑得好开心啊。扉间默默地想。看过大哥对宇智波斑的宽松,他也知道大哥是不会放弃宇智波斑的。这次就让我帮帮你把。
小心摸到宇智波斑的后面,果然一个黑发的小人正死死地盯着他大哥。
泉奈。。扉间小声轻叹,再次看到这个和自己打过多年战斗的宿敌,他也说不清自己究竟是个什么心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