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言意

愿意找我聊天的话 什么都可以聊哦⊙∀⊙!
cp不逆不拆

终于写完了!撒花!第一篇小说!

大哥你还有没有同族爱了,管好你家的宇智波斑!
不知道是不是收到了扉间的怨气,柱间走到斑身边,“斑斑,放过他吧。”
听到这话的宇智波斑直接把目标指向了柱间,“柱间,你可真是他的好哥哥啊!”一个豪火球就冲了过来,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早知道对方是忍者。
“啊啊啊,斑斑别打啊!!”柱间一边躲避着火球,一边大叫。
“喂,死白毛。”
“死白毛!你听到我说话没有!”
扉间回过神来,泉奈已经离他很近了。“嗯,听到了。你好吵啊。”
听到这话。宇智波泉奈再次炸毛了。“你个死白毛”直接压倒扉间,两个人扭打起来。
“放开,死白毛!”
“不放!是谁先打起来的!”扉间凭着自己几十年的经验,很快摁住了泉奈。声音也带上了少年人应有的活力,整个人都年轻了几岁。
“快点放开!死白毛!”泉奈气急败坏地大叫。
突然发现自己像小孩子一样的扉间愣了愣,摇头笑了笑,松了手。
不料泉奈一个拳头砸了过来,泉奈也有点吃惊自己打到了。
扉间擦了擦血,“嘶~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泉奈轻哼一声,从地上爬起来。不和扉间说话,自顾自的坐到旁边。
过了一会,趁尼桑和那人还在打架,泉奈偷偷靠了过去,“喂,死白毛。”
“你又想干什么呢?宇…”扉间突然意识到什么,他又接上道“…小鬼”
“你才小呢!”泉奈直接把一个瓶子像丢苦无一样丢了过来。“你看起来比我还小!”
宇智波家现在就练苦无了啊,不愧是宇智波呢。虽然很讨厌宇智波,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确实很强。
接过“暗器”,扉间打开一闻,是上好的药膏呢。作为一个整天和植物打交道的千手,他知道这个瓶子是很贵重的。扉间有点复杂地看着泉奈,“谢了。”
泉奈再次出声,“哼,才不是想帮你。不过是不能让哥哥的朋友的弟弟伤了。”作为田岛家最小的孩子,他只有和哥哥玩。与同龄的人,这个白毛还是第一个。
停下打架的哥哥们,看着眼前这一幕十分吃惊。柱间更是直接出声,“哈哈哈,扉间你很喜欢他嘛。”
“闭嘴,大哥。我才不喜欢他。”
“谁要你喜欢了,尼桑我们回去吧。”
斑禁不过泉奈的表情,“柱间,再见。”
“啊?”柱间蹲下来,消沉地抱着自己。“斑斑。”
泉奈听不下去柱间的“爱称”,直接拉起哥哥就往回走。
“我们还会在再见的,宇智波泉奈。”扉间暗想,我们会在战场上再见的。不过,我会让你活下去的,为了村子。
不过二火没有想到的是此时未来已经改变,他们不光是在战场上相见了,还在床上相见了。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