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言意

愿意找我聊天的话 什么都可以聊哦⊙∀⊙!
cp不逆不拆

尝试开坑 | | 蛇叔教你学历史(一)

      本文练手,恳求评论,也可以私信讨论我有多OOC。

      可能你不会信,木叶学校有了一个新的历史老师叫大蛇丸。听说是新任的校长专门去找火影申请来的,又去大蛇丸实验室坐了一个月才成功说动他成为了老师。还听说校长是个白头发的国文老师,刚出版了自己的新书《亲热天堂*续》。不过这些都是一些传闻。

      9月,新学期的开始。作为一个学霸,大蛇丸自然不允许自己的“手下”挂科。他手下的水月、香磷最后可都成了科学领域的名人。这个学期,大蛇丸决定采取一个创新的讲法。

      上了大蛇丸一学期课的学生都很期待。经过了一学期刨除了对他的恐惧,他对忍界发生的大小事件的了解,对一些隐晦的事件的分析和超强的嘴遁能力让大蛇丸成功成为了新一代好教师。

       今天的教室也是座无虚席,同学早早坐下来,打算再求老师讲讲第一次忍界大战。

大蛇丸罕见的没带书,走了进来。“今天我要讲的是第二次忍界大战,我们换个讲法。”话说完,他就双手结印,一个浑身白白的东西就从他身上被撕了下来。

       大和站在角落里,眼皮一跳,大蛇丸又打算干什么,他紧张起来。

       大蛇丸可不会管他想什么,拿出一块沾了血的布,结了秽土转生的印。“你们应该都很熟悉吧,六代火影—卡卡西”大蛇丸一边说着,一边在黑板上写下今天的课题。

      卡卡西穿着一身暗部服装,露出手臂上的暗部纹身。面具斜挂在脸上,一把长刀挂在背上。虽然扑领扑领的掉渣,但站姿的挺拔让他看起来像一把开了刃的刀。这样的装扮可不常见,新闻和历史书都使用的是他成为火影之后的照片了。一些花痴的女生早就控制不住声音,整个教室一下子就变得嘈杂起来。

   “安静”大蛇丸转身,放出一条大蛇。大蛇盘在讲台上,吐着信子看着前面的学生。坐在下面的学生立刻默不作声,只是眼睛发亮的看着讲台上站着的卡卡西。

      大蛇丸满意扫视了一下,“你们可以问他一些问题,然后我们就正式开始上课。”

      坐在最前面的课代表举手站了起来,“六代火影大人,我最近看了一些有关你的书,我有一个疑问。您是怎么看待您的青梅竹马的呢?”她扶了扶眼镜,隐晦地打开了录影的开关。

      卡卡西从被转生出来就一直没有出声,被提问的时候,才好像刚刚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一样,开口说:“你们好,我是卡卡西。嗯...我对他的看法吗?带土他是个英雄。不管发生了什么,他对四战胜利都有极大的贡献。”说完,卡卡西就停了下来,笑了笑,一身的冷酷一下子融化了。

       “火影大人!这是暗部的服装是吗?超帅的,可以给我们拍照吗?!”被卡卡西的笑惊艳到,一个女生刷的站了起来。“我保证,不会外传的!!”

        没想到是这个问题,卡卡西想了想,“可以哦。”然后习惯性又眯了眯眼,嘴角弯起一个弧度,不过被面罩挡着看不到。

         之后的场面就不受控制起来,“火影大人,你是怎么学习的啊?6岁中忍什么的,太厉害了。”“火影大人,亲热天堂真的那么好看吗?”“您是怎么创造A级忍术的??”“火影大人,求合影!!”

       突然,一个声音盖过了其他所有的声音。坐在后面的几个女生女生一起说:“卡卡西大人,您50岁都不变的容貌真是太犯规了,能不能教我们驻颜术?!!”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