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言意

愿意找我聊天的话 什么都可以聊哦⊙∀⊙!
cp不逆不拆

有了一点小想法 不知道怎么写 捂脸

1 反派卡卡西 与 原著卡卡西 的身份交换 有时间差

反派卡卡西 指的是 之前听说 卡卡西原来是反派,到鸣人身边是为了在他失控的时候杀死他。

六火穿越到 鸣人第一次九尾化 的时候
故事主要讲述 六火教你维持黑化人设拯救幼驯染
反派卡卡西 教你 纯情冷酷报社少年如何维持色情男老师身份

2 被女神拒绝的第二次 我爱上了基友 现代
带土是男频界的作者,还算有人气。酷爱青梅竹马
“对不起 带土 我还是喜欢卡卡西”
再次被拒绝的带土愤怒的开坑,虐男配“鹿惊”
一向傻白甜的文风 男配智商在线 暗恋男主妹妹“阿飞”
莫名的坚持不ooc
高冷学霸卡卡西 傻白甜读者 是带土的粉丝
带土新文一开,就开始追文
因为新文男女主感情线的进展太慢 加上男主男配暧昧不清 转为一代黑粉 专业毒舌长评

如果有人愿意和我交流带卡 来者不拒
不介意我小学生一样的写作和涂鸦就好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