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言意

愿意找我聊天的话 什么都可以聊哦⊙∀⊙!
cp不逆不拆

千手扉间的自白

 

    宇智波是邪恶的一族。每一个开眼的宇智波都有一个执念,执念各不相同。他们强大的执念给了他们力量,几乎没有宇智波可以控制得住自己不走上歧路。宇智波泉奈更是宇智波中的佼佼者,一张在宇智波里面算的上顶尖的脸下暗藏着他邪恶狡诈的心。强大的火遁加上一手娴熟的刀法,就算没有写轮眼也是一个劲敌。多年的对战,让我深知和他战斗需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最后一场战斗,他故意露出破绽让我攻击。我当然知道他不可能会给千手占到便宜,破绽的背后肯定对千手不利。可是,我为什么会帮他呢?飞雷神斩不应该在那时用的,这种不完全的忍术…怎么会致命。

       万花筒写轮眼出现的时候,我就明白了他的目的。果然宇智波是邪恶的一族。就算是死,也要让宇智波赢过千手吗?也对,我早就明白的 我们不是大哥他们。


评论

热度(9)